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测试认证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测试认证
当前位置:首页 > > 认证介绍
测试认证

 

  全球IPv6测试中心是全球最大的IPv6认证测试中心,测试业务量占全球的40%。IPv6测试认证服务分为IPv6 Ready Logo认证和IPv6 Enabled Logo认证。

  IPv6 Ready Logo测试认证是IPv6 Forum发起的一个国际测试计划,宗旨是通过验证IPv6产品可部署和应用性,增强运营商和用户部署和使用IPv6的信心。主要工作包括验证IPv6的协议一致性和互连互通性,维护IPv6 认证体系运转,对符合标准的设备颁发IPv6 Ready Logo。

  IPv6 Enabled 认证是全球IPv6服务测试认证,经全球权威机构:全球IPv6 Forum国际论坛组织授权、发证,其推动着全球IPv6服务的测试演进路线。

  IPv6 Enabled LogoIPv6 Ready Logo同属于IPv6 论坛组织下面的认证项目。IPv6 Ready Logo专注于对网络设备的认证,而IPv6 Enabled Logo专注于对网络服务的认证。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