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重大活动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重大活动
IPv6测试活动

    全球IPv6测试中心还提供第三方测试、互通测试、国际合作等其他方面的大型测试活动服务。

    •  全球IPv6测试中心是独立的第三方测试机构,为各种网络/终端设备、运营商、企业等提供第三方IPv6测试。根据客户实际的测试需求和测试时间要求,会定制测试组网和测试用例,并进行大型组网测试活动,最终交付详细完备的测试报告。

    •  全球IPv6测试中心会不定期组织IPv6技术的互通测试大会,为广大客户提供互通测试机会,促进IPv6产业链的成熟。同时实验室也具备多厂商测试设备,能够很好的帮助客户完成所需的IPv6互通测试报告。

   •  全球IPv6测试中心同国内外很多的标准组织机构都有合作关系,可以很好的为客户提供国际合作的渠道,帮助客户的IPv6发展实现国际化。

 

详细活动情况,请查看“重大活动”栏!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