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扩大会议在京召开
日期:2018年06月13日 来源: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CAICT
         6月11日上午,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在中国信通院召开扩大会议。中共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主管部门的相关领导,邬贺铨、吴建平院士及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员会近20余名专家出席会议,此外IPv6产业各相关单位专家列席了会议。会议由专家委员会主任邬贺铨院士主持。
            
      会议听取了专家委秘书处关于《中国IPv6发展监测报告》和《中国IPv6发展监测指标体系》的汇报,审议了《推进IPv6规模部署专家委工作职责与工作制度》和《2018年专家委工作计划》等文件。专家围绕上述文件及行动计划开局之年如何进一步更好发挥专家委员会的作用展开了研讨,确定了专家委员会近期工作内容。一是成立IPv6发展指标体系专家工作组,加快研究并规范IPv6发展指标体系,二是开展IPv6发展状况监测,并尽快发布我国上半年IPv6发展监测报告,三是做好7月12日IPv6规模部署大会的各项准备工作。
      邬贺铨院士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中央、国务院要求加快发展基于IPv6的下一代互联网,为我国推进网络强国建设打好基础。专家委员会应认真对标十九大网络强国的战略部署,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智囊参谋作用,聚焦IPv6规模部署中的焦点、难点问题开展研究,协助规模部署产业链各个环节的协调推进,共同推动我国基于IPv6的下一代互联网产业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