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上海域鸣iUniware UniDDI 3800通过IPv6 Ready金牌认证
日期:2016年08月15日 来源:全球IPv6测试中心
        近日,天地互连-全球IPv6测试中心(www.ipv6ready.org.cn)正式宣布上海域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iUniware UniDDI 3800通过IPv6 Ready核心协议测试,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 金牌认证证书(Logo ID: 02-C-001493)。这标志着该产品的IPv6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IPv6相关 RFC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国际权威机构的认可,在下一代互联网的商业部署中将更具竞争力。
 
上海域鸣iUniware UniDDI 3800通过IPv6 Ready金牌认证
 
        由DNS 域名解析服务、DHCP动态地址分配服务、IPAM(IP Address Management,IP地址管理)组成的IP核心网络服务,业界称之为DDI,是IP核心网络服务中最重要的三个功能。近年来,为了应对地址冲突、ARP欺骗、非法接入等危害网络安全事件,基于IP地址进行网络安全细化管理的DDI管理系统应运而生。
 
        目前,DDI管理系统在金融、电信、零售、制造、互联网及交通运输等对网络安全性和稳定性要求较高的行业已经得到普遍推广和使用。随着云时代与IPv6时代的到来,面对海量增长的IP地址,在网络中部署DDI管理系统将成为企业用户的标准选项。
 
        iUniware UniDDI 3800是上海域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针对当前繁琐复杂的IP地址管理(IPAM)以及通用的DNS、DHCP软件缺乏安全性和高可靠性等情况,推出的一套完整DNS/DHCP/IPAM(DDI)解决方案。该系统通过为用户提供具备安全性、可扩展性、高可靠性、智能化和可管理的DDI产品,完成对网络核心服务的部署、管理与监控,保障用户关键业务和办公的不间断和效率提升。iUniware UniDDI 3800的通过智能DNS解析,高可靠性的DHCP及自动化管理IP地址等功能,为用户提供核心服务的智能化管理,提高业务价值。
 
        由IPv6 Forum国际论坛组织发起的IPv6 Ready测试规范已成为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衡量标准,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 Ready Logo。此次,iUniware UniDDI 3800通过IPV6 Ready金牌认证,表明该产品支持IPv6网络,同时可普遍适用于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部署和应用。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