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绿盟科技NSFOCUS Security Audit System获IPv6 Ready Phase-2金牌认证
日期:2016年08月09日 来源:全球IPv6测试中心

        近日,天地互连-全球IPv6测试中心(www.ipv6ready.org.cn)正式宣布北京神州绿盟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绿盟科技)旗下绿盟安全审计系统 (NSFOCUS  Security Audit System,简称:NSFOCUS SAS)通过IPv6 Ready核心协议测试,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 金牌认证证书(Logo ID: 02-C-001491)。这标志着该产品的IPv6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IPv6相关 RFC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在下一代互联网的商业部署中将更具竞争力。

 

 

绿盟科技NSFOCUS  Security Audit System(Logo ID: 02-C-001491)

 

        随着信息技术的日新月异和网络信息系统应用的发展,政府、企业网络技术的应用层次正在从传统的、小型业务系统逐渐向大型、关键业务系统扩展。信息安全是一个动态的过程,在为自身业务提供高效的网络运营平台同时,日趋复杂的 IT 业务系统与不同背景业务用户的行为也给网络带来潜在的威胁,如内部业务数据、重要敏感文件通过电子邮件、数据库访问、远程终端访问(TELNET、FTP等)、网络文件共享(NETBIOS)等方式被篡改、泄露和窃取;访问非法网站、发布非法言论等违规上网行为泛滥;严重破坏政府、企业的信息系统安全。如何有效监控业务系统访问行为和敏感信息传播,准确掌握网络系统的安全状态,及时发现违反安全策略的事件并实时告警、记录,同时进行安全事件定位分析,事后追查取证,满足合规性审计要求,已成为政府和企业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NSFOCUS SAS是绿盟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安全产品,该产品通过对网络数据的采集、分析、识别,实时动态监测通信内容、网络行为和网络流量,发现和捕获各种敏感信息、违规行为,实时报警响应,全面记录网络系统中的各种会话和事件,实现对网络信息的智能关联分析、评估及安全事件的准确定位,为整体网络安全策略的制定提供权威可靠的支持。通过绿盟 SAS 在网络信息系统的部署,可以有效掌握网络安全状态,预防敏感涉密信息外泄,实现对内部网络信息的整体智能关联分析、评估、调查及安全事件的准确跟踪定位,为整体安全策略的制定提供权威可靠的支持。

 

        据了解,截止今年5月,亚太、欧洲、拉美、北美等地区的IPv4地址已经耗尽,随着各地区IPv4地址的逐渐耗尽,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支持IPv6连接。各厂商、运营商、科研机构也不断加大在传统网络产品的IPv6研发投入,网络产品对IPv6的协议一致性及互通性的支持是否符合相关标准,将直接影响IPv6能否稳定、高效的支撑未来网络的发展。

 

        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发起的IPv6 Ready测试规范已成为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衡量标准,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 Ready Logo。该Logo是产品支持IPv6的标志,表示产品可普遍适用于全球IPv6下一代互联网的部署和应用。

 

        此次,NSFOCUS SAS通过IPv6 Ready金牌认证,表明绿盟科技在下一代互联网发展方面布局相当积极,并在未来行业发展中占据了有利地位。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