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认证测试活动通知
日期:2017年08月28日 来源:全球IPv6测试中心
据APNIC统计,截至2017年6月,全球IPv6活跃用户已经超过6.2亿 。以SDN,NFV和云计算等技术为基础的全球网络重构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为推动下一代互联网技术在国内快速部署,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和评测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简称“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CFIEC)下属评测机构全球IPv6测试中心和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联合全球IPv6 Forum, 开放网络基金会ONF推出测试认证优惠活动,活动详情如下:

活动信息

时间:2017年9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
范围:中国大陆
内容:

1、IPv6 Ready和Openflow国际认证优惠

在限定的活动时间和范围内申请IPv6 Ready认证测试或ONF Openflow一致性认证测试将有机会获得认证优惠码,凭优惠码将获得对应级别的资费优惠。
优惠码说明:优惠码总计35个,其中八折优惠码30个,六折优惠码5个,一个优惠码仅限一款设备使用;获得的优惠码未在10个工作日完成协议签署的将被重新释放,可重新被其他用户申请。
优惠码申请:以公司邮箱发送以下申请表至dcxie@biigroup.cn,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测试事业部将在1个工作日内回复申请结果。优惠码数量有限,以合格有效的申请邮件时间顺序下发,先到先得。
优惠码申请表下载
该活动24个月内仅此一次,六折优惠码仅限北京中关村园区企业申请。

2、产品(或服务)的定制化测试认证

我们提供一个中立的环境,在限定的活动时间和范围内,所有IPv6、SDN或NFV相关产品(或服务)的第三方测试认证,在覆盖成本的前提下即可进行,通过测试将出具权威的第三方测评报告及证书,从而在协助战略性技术决策的同时为客户提供更高的信心。

3、实验室会员

在限定的活动时间和范围内成为我们的实验室会员,将获得如下收益
  • 开放的测试工具和测试环境(含必要的技术支持)
  • 2018年SDNFV技术沙龙、SDNFV Fest测试活动的免费参与
  • 测试业务20%优惠
  • 额外1款产品的免费认证测试
 
注:活动时间内通过测试认证的产品(或服务),将在2017全球网络技术大会上进行颁证发布.详询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解达承(010-56381682;15901381403;dcxie@biigroup.cn)
 
*本活动解释权归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和评测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所有*
 

下一代互联网关键技术和评测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

全球SDN测试认证中心

全球IPv6测试中心

2017年9月1日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