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美高森美TimeProvider 5000 PTP主时钟功能增强,支持IPv6协议和多种GNSS卫星导航模式
日期:2017年06月30日 来源:互联网

        美高森美公司(Microsemi) 宣布其TimeProvider 5000IEEE 1588精密时间协议(PTP)主时钟的软硬件可通过升级,支持互联网协议第6版(IPv6)和多种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卫星导航模式,以确保各种电信网络应用有更好的接收效果和更高的安全性。

 

        美高森美产品线管理高级总监Barry Dropping表示:“随着我们的全球无线客户推进移动基础设施以配合LTE-Advanced(LTE-A)和5G服务,支持IPv6和备用的GNSS卫星导航模式对于部署一个稳固、安全和面向未来的同步网络的重要性不断攀升。TimeProvider 5000系统增加了对GLONASS和Galileo的支持,大大提高了全球运营商广泛采用这个同步平台的稳固性和安全性。我们将继续投资于这项技术,以确保为电信客户提供可靠的长期发展路径支持。”

 

        一些国家指令要求消除对GPS的唯一依赖,而美高森美的增强TimeProvider5000提供多种卫星模式支持,因此越来越多的全球运营商正在寻找这样的解决方案。此外,支持GLONASS和Galileo卫星模式也可以帮助系统在面对某些GNSS漏洞时,提高可靠性和安全性。

 

        美高森美的TimeProvider系列已经安装在全球超过350个网络,使通信服务提供商能够建立稳定、高性能和可靠的网络基础设施。随着新增对IPv6和多种GNSS卫星导航模式的支持,最新增强的TimeProvider 5000可提供冗余硬件、用户可配置PTP参数(profile)和通过光学小型可插拔(SFP)模块支持的同步以太网(SyncE)。

 

        TimeProvider 5000还是一个带有网络时间协议(NTP)服务器选项的运营商级IEEE 1588 PTP主时钟,并包括同步以太网和先进PTP参数的扩展架功能,使定时和同步系统能够支持今天和未来的网络需求。其灵活的设计对实现高速数据服务和无线回程的电路到数据包网络的迁移,同时提供3G、4G/LTE、LTE-A和5G无线服务至关重要。

 

        市场研究公司IHS Infonetics统计,美高森美的TimeProvider系列所在的运营商路由和交换设备市场于2016年的规模大约为430亿美元。IHS Infonetics还预计,随着越来越多的运营商开展和扩大其4G服务,以及5G部署在2019年底的引入,这个市场将出现进一步的销售增长。

 

        除了其TimeProvider系列,美高森美还提供非常全面的和具有成本效益的IEEE 1588和同步以太网网络同步硅解决方案,从而提供时间戳、超低抖动(可达100G PHY)、IEEE 1588协议支持(包括针对频率和相位的ITU-T电信参数)和全球众多运营商使用的行业最稳固的客户端伺服系统。美高森美所提供的解决方案已为全球范围各种无线和有线应用的所有主要设备供应商广泛采用,并与美高森美的全方位TimeProvider设备无缝地工作。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