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AWS和微软Azure新增本地IPv6连接
日期:2016年10月18日 来源:互联网

      

      AWS以及微软在其各自的云服务上开始支持IPv6连接,基于他们各自的新软件对新IP地址需求量的持续增加以及原本IPv4地址的匮乏。

      AWS八月份的时候第一次在其S3 storage中引入IPv6地址,其后,AWS又将IPv6地址的使用扩展到其他设备中去。微软于上个月在亚特兰大召开的Ignlte大会上宣布了Azure支持IPv6。尽管该消息因微软公司已经悄然将其所有网络结点更新至大幅提升的25Gbps吞吐量的FPGA而显得黯然失色。未来几年,互联网服务商及云供应商将持续更新其对IPv6网络的支持,用以迎合相关规定以及新设备增加的压力。

      “对于IPv6网络的需求变得越来越多,是由于移动设备数量的激增以及数十亿IOT设备涌入市场。”微软Azure网络副总裁Yousef Khalidi上月在微博帖子中宣布Azure IPv6可用性时如此写道。Khalidi还提及其他用以增强网络的行为,包括加速支持由FPGA驱动的,通过新建高可用性Azure VPN网关以及释放Azure DNS完成互联网星空的跨界部署连接。同时,Khalidi还提到让用户主机域名和管理DNS记录与其他Azure服务一样使用相同的证书、API、工具、计费和支持。

      Khalidi强调微软在微软服务器上使用IPv6地址已经超过3年的时间。Azure中新添加的IPv6可用于连接Windows和Linux虚拟机。微软已经分别阐述了在Azure负载均衡中如何连接IPv6网络端点,或者使用一个模板,或者使用PowerShell,或者通过使用Azure资源管理及Azure CLI。

      现在,在IPv6连接已经在除了部分澳大利亚,英国,德国,中国和美国政府云以外的地区可以使用。

      AWS八月份宣布其对支持IPv6的支持覆盖包括S3存储服务的所有功能,除了通过BitTorrent网站托管和访问。

      当时,AWS对IPv6的支持也没有包含访问加速,直至上周这部分一系列新服务才刚刚通过对IPv6的支持。AWS对IPv6的支持更新中也包含了60+ edge locations的CDN以及WAF。在上周的公告中,AWS的Jeff Barr讲解了如何在各自的API中实现该项功能。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