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美国智能城市网络在Orange County会议中心部署实施IPv6
日期:2015年11月19日 来源:互联网

        拉斯维加斯——智能城市网络,美国最大的会展行业电信和科技服务供应商,宣布在佛罗里达州的Orange County会议中心成功部署互联网IPv6协议,以提高场馆内来自世界各地游客的互联网接入。       

        IPv6作为最新一代的互联网协议,它为电脑、平板电脑和可穿戴设备提供了IP地址,以便在网上与其他系统进行通信。IPv6提供了广阔的IP地址空间,可以使会议中心的游客使用兼容IPv6协议的设备来访问互联网的各个角落。

        智能城市因网络空间受限于IPv4而提供IPv6网络,IPv4为上一代IP协议,为网络设备提供了有限数量的IP地址。而IPv6则是专门设计用来取代IPv4,它可以提供更多地址空间,智能城市预计将提供长达几十年的IP地址。

        “由于地址空间限制,总有一天互联网的大部分人将会无法获取到一个IPv4地址,” 智能城市网络的技术副总监David Langford说,“智能城市已经严密注意到了这个问题,并采取了必要的措施去应对。此次IPv6的实施,反映了智能城市网络为Orange County会议中心提供最创新可用的资源而做出的承诺。”

        会议中心提供了IPv4和IPv6的双栈设置,确保不兼容IPv6的设备仍能享受到完整的互联网接入。

        智能城市同时计划在2015年和2016年同当地有IPv6部署能力的ISP合作商共同在Kay Bailey Hutchinson会议中心和Anaheim会议中心实施IPv6。

         “部署实施IPv6实现了智能城市保持前沿领先技术的承诺,”朗格弗德说。“Orange County会议中心在这个重要的转型阶段是一个很有价值的合作伙伴。”

 

关于智能城市网络

        智能城市网络成立于30多年前,是美国最大的会展行业电信和科技服务商。智能城市网络可以在任何规模的会议中心提供有线和无线互联网服务,电话服务和数字标识解决方案。智能城市网络目前在美国每年提供超过3000项会展服务,总面积超过1700万平方英尺的展览空间。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