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加拿大云托管为客户提供IPv6地址访问
日期:2015年10月16日 来源:互联网

        日前,加拿大云托管宣布为位于温哥华的BC数据中心和多伦多的ON数据中心客户提供IPv6地址访问。

        据美通社报道,加拿大云托管日前宣布分别向位于温哥华的两个BC数据中心和位于多伦多的两个ON数据中心的SSD云服务器和加拿大云服务器提供可用的IPv6地址。这些增强的IP地址可用于任何商业公司或组织来保障其未来的云基础设施。

        IPv6是最新版本的Internet协议(IP),为了针对IPv4的耗尽而开发的。为了取代IPv4,IPv6采用了128位地址形式,远远超出目前使用的IPv4地址数量。

        尽管IPv6和IPv4的设计是不兼容的,但是人们设计了几种过渡机制用于IPv4和IPv6主机间的通信。

        使用IPv6技术将带来巨大的好处。特别是,基于分层地址分配的方法让加拿大云客户在访问时非常受益。IPv6可以促进互联网上的路由聚合,因此限制了路由表的扩张。使用IPv6,扩大并简化了多播地址的使用。考虑到服务的交付和设备的移动性,安全和配置等方面,在设计IPv6时就已经做了优化。

        利用加拿大云托管,客户现在可以同时通过IPv6地址来访问企业云托管。加拿大云托管提供简单的定价并且客户可以随时访问官网并选择相应的云服务来建立自己的服务器。在未来几个月,客户还可以访问VMware私有云等其他云基础设施的需求的IPv6地址。

        加拿大云托管获得SSAE 16 II认证并交付企业级云服务。用户可以通过一个友好的控制面板来立即部署虚拟机并添加RAM、CPU、存储、应用和服务等资源。

 

关于加拿大云托管

        自1998年以来,加拿大Web托管及其附属机构加拿大云托管为加拿大各企业提供定制化托管解决方案,包括共享主机、SSD服务器、云托管、专用服务器和IT服务。加拿大云托管拥有创新的技术和经验丰富的工程师,不断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客户提供需求严格的可定制化的解决方案。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