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ARIN:IPv4地址池耗尽 提倡使用IPv6满足需求
日期:2015年09月25日 来源:互联网
        2015年9月24日,ARIN(美国网络地址注册管理组织)总裁兼CEO John Curran发表声明称,ARIN空闲IPv4地址池中最后的IPv4地址已耗尽。ARIN将继续处理和批准IPv4地址块的请求,这些获得批准的申请将被加入到未被满足的IPv4地址等候单中,或加入到IPv4地址转让市场。

 

        对于等候单上的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rin.net/resources/request/waiting_list.html

 

        有关IPv4的转让信息,请访问:

        https://www.arin.net/resources/transfers/index.html

 

        在未来,无论是从IANA申请的或已恢复撤销的,还是从其他组织机构返还的IPv4地址,ARIN都将用于满足已批准的IPv4等候单中的申请。如果能够满足等候单上的申请,剩余IPv4地址将被放置到ARIN空闲地址池中以满足未来的需求。

 

        现在ARIN空闲地址池中的IPv4地址已经被耗尽,在过渡阶段,ARIN鼓励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为新增用户提供IPv6服务,并通过IPv4转让市场来满足IPv4的临时需要。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