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Verizon公司主导美国转向IPv6通信
日期:2015年09月25日 来源:互联网

        据Akamai Technologies公司(NASDAQ:AKAM)在其第二季度的互联网报告称,美国在全球转变使用IPv6(最新版本的IP通信标准)地址方面走在了世界最前沿。

        坐落于马萨诸塞州剑桥的Akamai是一家最大的CDN供应商,主要为媒体和娱乐公司提供视频流和内容分发服务。同时,其提供的技术也加快了电子商务贸易和商业软件的下载。

        在美国,无线服务供应商,有线电视公司和其他互联网服务提供商的客户使用IPv6相比上一代过时的IPv4更为频繁。据Akamai在Q2的报告称,向Verizon公司发起IPv6通信请求的流量占比71%,而美国T-Mobile(NYSE:TMUS),康卡斯特(NASDAQ:CMCSA),AT&T(NYSE:T)和时代华纳有线公司(NYSE:TWC)占比也均在35%至44%的范围内。

        每台设备——计算机,手机,功能仪表在联接到互联网进行通信时,都需要拥有一个唯一的地址。

        “在第二季度,Akamai观察到连接到Akamai的IPv4地址数量较上一季度降低了1.1%,总数略低于8.04亿,相比2015年第一季度减少了860万”, 据Akamai在其第二季度的报告称,“比利时在IPv6进程中处于明显领导地位,到Akamai的IPv6连接数为38%,排名第二的瑞士为23%,其次为第三的美国,占比19%,德国和秘鲁并列第四,均为17%。

        Akamai的报告还显示,全球平均网速较去年同期增长17%,达到5.1 mbps,韩国以23.1 mbps的速度领先全球。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