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IPv6测试中心(Global IPv6 Testing Center)
IPv6新闻
联系方式

全球IPv6测试中心

电话:010-5638 1682

邮箱:service@ipv6ready.org.cn

地址: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海五路58号院数字工场5号楼2层

IPv6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认证新闻 > 产业动态
CE Router Logo认证项目正式发布
日期:2014年03月20日 来源:测试中心

       2014年3月19日,国际组织IPv6 Forum论坛和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官方正式宣布推出IPv6 Ready CE Router Logo互通性测试认证项目。

      IPv6 Forum 论坛意识到CE Router的互通性测试是非常必要的。市场上的CPE设备是高度多样化的,需要通过测试让市场成熟,为终端用户提供满足新需求,质量有保证的产品。

      IPv6 Forum论坛主席Latif Ladid表示“IPv6已经进入了最后的阶段,让CPE通过测试宣告支持IPv6,终端用户通过IPv6接入网络!”。

      IPv6 Logo Programs的总主席Yanick Pouffary表示“CE Router Logo和其它Logo共同为支持IPv6的设备满足一致性和互通性的要求提供保证。CE Router Logo打破了家庭用户使用IPv6的最后阻碍。设备可以实现家庭中IPv6无缝部署的要求”。

     IPv6 Logo Programs主席兼WIDE Project董事会成员Hiroshi Esaki表示“当我们看到IPv6 Ready Logo的数量不断增加,甚至增加速度不断加快,这意味着越来越多的设备已经为IPv6准备就绪。我希望并相信推出CE Router Logo会加速IPv6部署并保证专业品质。”

©2003-2023 北京天地互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京ICP备09059086号-8